片段1

是个小段子




鸣人这几天被论文折磨得焦头烂额,生不如死。佐助来找他的时候,他趴在电脑前,埋头于一堆书中,差点溺死在知识的海洋里。
佐助二话不说提起鸣人就出了门。

吃饱喝足后,鸣人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,整个人蠢蠢欲动。但佐助毫不犹豫地驳回了鸣人去电玩城的主意,并用一句“论文写完了吗?”成功打消鸣人的坚持。
然后佐助带着鸣人去小河边散步。
鸣人觉得佐助有病。他吃得太饱了,根本不想动,加之之前一直在电脑前,甫一放松,只想瘫着。佐助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——哦,也许是没吃药——在两人第三次路过街边长椅时,鸣人一屁股坐上去表示再走他就从这里跳下去。
佐助自然地坐下,慢慢揉着鸣人的肚子。
鸣人差点气得跳起来,哼了一声,心说:哦原来你知道我吃多了啊,你知道我一路走过来多辛苦吗,你考虑过我和我的胃的想法吗!没有,你只考虑你自己。但他懒得开口说话,加上佐助手法适当,揉得舒服,哼哼两声就这么过了。

夏日的夜不如白天炎热,乘凉的人特别多,吵吵嚷嚷的,让人安心。
鸣人看了会月亮,没看出啥诗意,只觉得这月亮真是又大又圆,转过头看着旁边这个还在给他揉肚子的黑发男人,说到:“你今天有点怪啊我说。”
佐助眼皮抬了抬,意思不言而喻:走两圈就怪了?
鸣人忽略那眼神,自顾自说下去:“怪可爱的。”
佐助手一顿,抬起头来,鸣人立马哈哈大笑起来,笑了两声被口水呛到,又咳得弯下腰。佐助手还放在鸣人肚子上,用力把他扶起来,一脸无语。
鸣人平息了下,一脸得意嘿嘿道:“我嘴巴甜不甜?”

佐助面无表情看着他,心说你还来劲儿了,双手掐住鸣人脸颊,鸣人还在那哎哎地叫,佐助低头舔了一下鸣人的嘴唇,“甜死了。”

鸣人:靠(⊙_⊙)

评论(6)
热度(52)

© 下次一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