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佐鸣】青春期(4)


#有私设



  回去的路上鸣人一直低着头,耳朵红红的,能把自己的脚盯出花来一样。他觉得有点尴尬。他脑子里很乱,仔细捋捋这件事其实还是他主动的,毕竟是他先闭上眼睛......不对,是宇智波佐助诱惑他的!这个可恶的男人,仗着自己好看,用美貌蛊惑他,害他犯下男人的错误!他在心里咆哮一番,却不敢对着佐助说出来,佐助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,他烦恼的抓了抓头发,总觉得理亏是怎么回事!


  佐助其实也不知道说什么,这个发展有点出乎他意料,虽然他也很想这么做......说起来,亲都亲了,其他的是不是也该提上日程了啊,可以稍微展望一下的吧?吊车尾这下连朋友的借口都没了呢,真是开心。


  两个人怀着不同的心情回到了烧烤摊,粗心的大人们没发现他俩这点小九九,鸣人又一副饿得要死的样子,拼命吃吃吃,企图用食物来暂时忘记刚刚发生的事。佐助乐得装傻,反正烦恼的不是他,他高兴着呢。


  下午的活动是打沙滩排球,没啥好玩的,佐助打了一会就和鼬一块去太阳伞下躺着了。倒是鸣人,体力好像特别充沛,整个沙滩都洋溢着他的笑声。鼬大力吸了一口果汁,掏出块冰咬得嘎嘣响,有气无力的冲不远处刚拿下一分的鸣人摆了摆手,转头对佐助说到:“年轻真好啊,看看你,一副小老头的样子。”佐助懒得理他,点点头,心说你有什么资格说我。鼬啧了一声,真是不可爱。


  鸣人挥霍了一下午的体力,一上车就累得不行,睡得特别香。佐助无语死了。水门一向溺爱他,也没叫醒就直接抱回卧室。佐助看得一脸眼神死。吊车尾的是没长腿吗,靠。


  接下来的一周鸣人都没去找佐助。一方面是他确实还有点别扭,一向潇洒的漩涡大爷居然因为区区一个吻而烦恼,这还像话吗;另一方面是鸣人晒伤了,这就是个悲伤的故事了。鸣人那天心不在焉的一开始忘记做防晒措施,后来想起又因为麻烦懒得涂,而且娘兮兮的,又不可控制的想到了之前那声呻||吟,说到底,他晒伤不就是因为宇智波佐助吗!


  漩涡鸣人甩锅大法——一切错误的根源都是宇智波佐助!


  这一个星期,鸣人每天在家吃饭睡觉打游戏,在玖辛奈的逼迫下写了两页作业,因为实在太无聊,甚至还弹了两天钢琴——小时候跟着佐助一起学的,可喜的是学得还不错——在大部分人眼里这大概是他唯一的才艺了。


  鸣人其实好久不弹了,他摸了摸琴键,坐下,拿起旁边的一本谱子翻了翻。这本谱子是佐助的,上面有自己的涂鸦,还有佐助的笔记。那时候他们每周一起去琴行,佐助弹得很好,他弹琴的时候很专注,整个人沉浸其中,琴声像把锋利的刀把佐助周围的空间扭曲割裂,那时的他,似乎在另外一个世界,所有人都被挡在外面。鸣人总是忍不住为这样的佐助着迷。鸣人换了一本流行曲乐谱,随手翻到一页,《jambalaya》,这首他有印象,佐助很喜欢......轻轻敲下一个键,鸣人好像突然明白佐助为什么喜欢了,这确实是一首欢快的歌,鸣人弹了几遍只觉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变得灿烂,之前因为闷在屋里的阴霾也一扫而空,甚至还跟着哼起来。


  门被轻轻的推开,佐助没有上前打扰鸣人——他太忘我了。明明是阴天,佐助却觉得鸣人浑身散发着温暖的光,照亮了这间小小的琴房,也照进了他的心房。佐助轻轻地走到鸣人身后,弯下腰,按在鸣人手上。鸣人一惊,钢琴发出一声巨大的闷响,但佐助很快就补上。鸣人被他圈在怀里,回头瞄了一眼,两人眼神对上,佐助笑了一下,鸣人觉得脸有点发烫。他晕晕乎乎的想,好吧,他原谅佐助了。


  一曲完毕。鸣人转过头想说你怎么来了,话还没出口,就被佐助亲了下脸颊。


  好吧,现在不用说了。


  “鸣人。”佐助又亲了亲他。他这一周想了很多,他觉得不能这样,既然鸣人不说,那就换他来说吧。反正都一样。


  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8)
热度(34)

© 下次一定 | Powered by LOFTER